西瓜椰椰冰

围脖:西瓜冰食堂
代号鸢,写文号
主推权广,瑜广,傅广
本人杂食,all广

【代号鸢/傅广】生病

b站的走地鸡活动视频
别ver脑洞
广出差,傅融被气得卧病在床。

广: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!
傅:你再不回来绣衣楼就剩4根柱子了。
广:那你有没有想我?
傅:想,想和你算算今天绣衣楼损坏的东西的修缮费。
广:呃,傅融你生病了怎么还老是想公事呢!好好休息(帮拉被子)
傅:(拉住被子上广的手)不操心点,一觉醒来变失业了怎么办?
广:(握住傅手,塞进被子里,还握着)有我在怎么会让你失业呢
傅:是啊黑心老板还要压榨苦命员工...呃
(飞云跳上床)
广:啊,飞云!它也担心你刚刚一直守在床边到饭点也不肯离开!
傅:(若有所思摸摸飞云头)
广:哦你不喜欢飞云睡床上,我马上把它拉下去。
傅:没事,正好有点冷。(摸飞云毛,飞云蹭头呜呜)
广:(掀开被子也躺进去,用手摸芙蓉脸颊)
傅:你,你干嘛啊。床挤不下2人和1只啊。(小声)感冒也传染给你就不好了
广:我,好像也有点冷。
傅:(手叠上脸颊上广的手)你要是冷,把煤炭挪近点。

咚---阿婵敲的飞云饭点的锣声。
(飞云很有眼色跳下床,跑出屋吃饭)
门后阿婵顺手关上了门。

广:飞云走了呢。刚刚还夸它!
傅:.....你冷的话可以贴更紧一点。(被窝十指相扣)
广:(往窗外看雪花飘飘的影子)怪不得那么冷,外面好像下雪了呢!
傅:...唔睡吧...感觉暖了点有点困......
广:嗯,醒了就可以一起堆雪人了。
傅:....唔那也得.....等.....感冒好全了.....(睡着)


end

评论

热度(5)